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评估督导

评督处派员参加“冲刺20天 打好收官战”调研指导工作活动

2021-12-13 10:50     来源:评督处     作者:裴泽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赴设区市开展“冲刺20天 打好收官战”调研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9日至10日,自治区督查组赴防城港市开展“冲刺20天 打好收官战”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我委评督处派员参加此项活动。本次调研通过召开工作情况介绍会、实地踏勘现场、查阅相关资料、访谈个别人员等方式,围绕防城港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就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逐项梳理盘点,实地了解防城港市经济增长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外贸进出口总额等主要指标与预期目标存在差距的原因和困难,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交流,并听取了地市对自治区层面的意见建议。

(文/裴泽泽  图/范丽  审核/周开克)

与柳钢集团防城港基地座谈现场

项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