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能源运行协调

农冰主持召开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推进会

2022-12-16 16:54     来源:能源运行协调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13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主持召开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加快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区内各统调燃煤电厂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情况,听取了各统调燃煤电厂签订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农冰强调,各统调燃煤电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加快合同签订各项工作,一是落实企业签订电煤中长期合同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与煤炭企业加强衔接洽谈;二是立即组织本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带队赴主要产煤省区和重点煤炭对接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三是对照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公示的供需企业清单,多方联系多渠道衔接;四是充分发挥集团公司资源优势,争取集团公司加大支持;五是将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完成情况纳入电厂绩效考评工作。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