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欧阳进主持召开全区乡村振兴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2021-09-30 16:30     来源:农经处     作者:刘荣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实施进度,全面做好广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2年实施计划编制工作,提高乡村振兴项目申报质量和效率,9月3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进率农经处主持召开全区乡村振兴项目调度工作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各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对于乡村振兴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农经处处长刘星宏通报了各市2020年乡村振兴项目及2020-2021年农口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的推进情况。最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进对各市的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以下五点。第一,要压实项目监管主体责任。第二,加大力度推进在建和新开工项目。第三,要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库的监管作用。第四,要加快财政性专项资金使用和支付。第五,要持续加强项目储备。(文、图/刘荣飞 审核/刘星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