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欧阳进赴玉林市开展经济运行调度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1-09-11 09:00     来源:农经处     作者:全江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解掌握我区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推动我区经济平稳运行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2021年9月9日至10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进率队赴玉林市开展经济运行调度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以现场调研的方式为主,先后走访陆川县、博白县调研绿丰橘红产业(核心)示范区、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桂源山羊生态循环产业核心示范区、水牛小镇、国家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龙潭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深入了玉林市宏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推进、特色农业发展等情况,并对玉林市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工作组、我委农经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文/全江华,图/袁胜,审核/袁胜)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