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熊祥忠参加2021年两岸(昆山)产业合作论坛、两岸产业合作区发展联盟交流会

2021-10-19 17:40     来源:外资处     作者:李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2021年两岸(昆山)产业合作论坛、两岸产业合作区发展联盟交流会于2021年10月15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

本次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台办、工信部、商务部指导,联盟成员单位和观察员单位出席,以“双循环格局下的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围绕促进两岸产业融合发展、两岸金融合作创新、投资贸易便利化、青年就业创业、民间交流互动等方面交流好经验好做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向忠参加会议并代表广西汇报了近一年来广西在对台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和经验做法。(文、图/李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