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交通处(通道办)

唐轶昂会见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一行

2023-02-03 16:52     来源:通道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会见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进行交流。

会上,李延强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对北港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2022年发展改革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并提出了需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唐轶昂对李延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港集团过去一年来为全面完成“700万标箱、7000列”等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目标任务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提出的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在战略任务、提质增效、投资融资和国企改革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打好2023年开局战,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通道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罗陈娟,二级巡视员秦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黄佳,图/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审核/黄永辉)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