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经济贸易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党小组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党日活动

2021-10-15 18:55     来源:经济贸易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深入为群众办实事,9月2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党小组携手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桂物联)党支部及会员企业党组织近30名党员,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先是一同参观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展示馆,重点关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情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对广西物流公共信息平台——行·好运网整合区内物流资源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桂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的基本情况,随后物流企业党组织代表依次发言。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祖平分享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等应用软件,加强党员学习;在业务上组成先锋岗、英雄榜、技术突击队等,加强“智慧+”队伍建设,党员带头,攻破技术壁垒、业务难题,并介绍了近期五港联动多式联运信息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莫庆联分享了总支部开展了“三讲三服务”、“党旗在车队飘扬”等活动,下沉基层车队,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生活中的困难;反映了物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广西桂储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执行董事郭胜分享了支部的“四讲三动”活动,党员主动担当,奔赴仓单质押一线,积极拓展业务,并介绍了东盟园区仓单质押、监管、供应链等多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处长薛贻德对企业代表提到的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并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十分有意义,一是增长见识,大家分享行业内形式丰富的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的经验;二是增加了解,对物流企业诉求、行业状况有进一步的了解;三是增进友谊,加深了政企间的沟通交流。希望桂物联继续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引领,会同各方共同推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

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莫庆联发言

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祖平发言

广西桂储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执行董事郭胜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