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调研

2022-06-27 10:39     来源:收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教育行业规范有序开展,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教育厅组成三个检查调研组,于2022年5月25日—6月20日期间,分别赴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玉林、贵港、北流、桂平、岑溪等市、县及部分学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工作组与当地市场监管、发展改革、教育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的汇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应。同时,深入部分各市、县学校,实地调研了解学校教育收费、学生食堂价格、收费公示等情况,并对检查中查出部分学校存在的收费不规范不合理问题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文、图/收费管理处,审核/朱林)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现场(一)

实地调研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