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区价格工作视频会议

2022-01-14 18:28     来源:收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全国价格工作视频会议、全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1月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全区价格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分会场设在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麦贵富主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杨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全国价格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处,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分局、价格监测分局、价格认证中心分别布置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最后,杨京凯副主任作全区价格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全区价格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2年价格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做好各项价格工作,特别是春节将至,做好粮油肉蛋奶菜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确保新的一年价格工作开好局、起稳步,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价格环境。(文、图/陈喆,审核/卢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