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第十五党支部赴都安县弄名村开展“入户帮扶暨志愿者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11:33     来源:收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过渡期监测对象和脱贫帮扶联系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2021年12月23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第十五党支部赴都安县结对帮扶联系点高岭镇弄名村、加全村等地,开展“入户帮扶暨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第十五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弄名村委“齐东乡革命老区隆名纪念亭”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随后开展清洁乡村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与弄名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室,邀请了弄名村3位老党员,给支部同志讲述他们入党的故事和对党支部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最后送上支部带去的慰问品。下午,全体成员开展入户慰问活动,与自己的帮扶对象交谈,宣传党的政策,询问他们的诉求,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委领导麦贵富同志及收费处、价格处全体干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图/陈喆,审核/朱林)

听取弄名村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


给老党员送慰问品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清洁乡村志愿者服务活动


“齐东乡革命老区隆名纪念亭”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与驻村干部交流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