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收费处派员参加全区深化殡葬改革工作联合督查检查工作

2021-11-05 16:10     来源:收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全区殡葬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桂民函〔2021〕1200号)、《全区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方案》(桂民发〔2020〕43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广西殡葬服务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深入整治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促进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25-29日,收费处派员参加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开展的全区深化殡葬改革工作督查检查。

督查组分别赴梧州、贵港市、岑溪、藤县等2市4县现场督查并座谈,听取各地民政、发展改革、自然资源、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管等相关部门关于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交流探讨各部门整治及在推进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现场检查各地殡仪馆、经营性公墓、公益性公墓的殡葬服务设施情况及在建公益性公墓的建设情况。(文、图/收费处,审核/朱林)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实地督查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