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麦贵富参加我区线上线下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2021-10-27 11:52     来源:收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四楼南宁厅召开座谈会,调研我区线上线下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情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麦贵富率收费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麦贵富根据我区教育“双减”实施方案中的工作职责分工,汇报了近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开展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政策,以及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收费或代收费标准制定情况,明确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机构收费依法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加快相关收费政策的出台,狠抓国家和自治区文件的贯彻落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公安厅、民政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体育局等单位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陈喆,审核/朱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