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规划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组织召开县城建设专题视频会议

2022-09-14 17:41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进一步了解分析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进程中基层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升县城治理水平的重点路径,9月7日,规划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县城建设专题视频会议,辽宁省、浙江省、河南省、广东省、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及有关县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乐清市、河南省兰考县、广东省博罗县、四川省金堂县、辽宁省黑山县分别介绍了推进县城建设和治理的具体实践,规划司进一步强调了县城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底线红线,提出要稳步推进县城建设和治理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