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电力核电

农冰赴百色市开展能源项目及电力保供情况调研

2022-10-20 15:45     来源:电力处     作者:李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能源安全生产及电力保供工作,全力备战迎峰度冬,加快推进能源项目和百色地方电网的改革建设,2022年10月17日—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带队赴百色市开展实地调研。

农冰先后实地调研了田东电厂设备检修和电厂运行情况、田东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推进情况、锦江化工产业园发展氢能前期工作情况、吉利百矿扩建煤电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东怀煤矿安全生产情况、百色市电网运行和电力保供情况以及中车、中南光电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并与百色市人民政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农冰肯定了百色市在能源项目建设和电力保供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对百色市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逐一回应,双方就能源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电力核电处、煤炭油气处、新能源处和能源运行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图/安宝鹏  审核/张菁)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