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

2021年广西城市信用监测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12-31 17:05     来源:财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全面提升我区城市信用建设水平,12月2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信处召开了2021年广西城市信用监测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工作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各县级市发展改革局信用工作部门相关同志约60人。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信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2021年全区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我区信用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信处相关同志对城市信用监测情况做了介绍,详细解读了城市信用监测指标。本次会议提高了干部业务水平,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文/杨岚,图/叶雁,审核/蓝波)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