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

企业债券业务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11-16 17:00     来源:财信处     作者:蒋易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全区企业债券业务交流会在广西发展大厦4楼会议厅成功举行。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信处组织举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债券服务中心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银行、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等投资人代表,自治区和各设区市、县近期有意向注册发行企业债券企业负责人等总计80余人参加会议。

针对当前我区获批企业债券存量大、发行不畅等现实情况,主办方会前专门向参会企业收集了发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靶向,组织专家就企业债券生命周期、债券项目审核要点、最新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授课指导,特邀区内优秀投资人代表就当前企业债券投资形势和要求进行经验分享。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与会者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纷纷抓住同现场专家进行直接沟通的宝贵机会,对涉及本企业的发债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会议达到了答疑解惑,推进全区企业债券工作进一步开展的良好效果。(文、图/蒋易颖,审核/蓝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