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创新和高技术产业

第三党支部召开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1-10-27 15:00     来源:高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6日,第三党支部在南宁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开放处党小组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和党小组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介绍相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依次对相关同志的转正问题发表意见,肯定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申请转正同志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相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与会具有表决权中共党员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文、图/第三党支部,审核/张庆彪)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